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板橋人+1!!
如果你是說板橋醫美診所的話
首推久明診所!
我每次做醫美都去那邊用的!
久明診所在板橋火車站附近
有捷運啊什麼的交通很方便!
所以妳說妳不想跑到台北市的話
久明診所近又有效!那邊的楊勝君院長技術很好~~~~~~推~~~~~

我在那邊做過他們的全方位塑顏電波(就是電波拉皮啦)
還有立塑聚焦減脂~~這是他們的溶脂手術
兩個做完效果都超好!
到現在有一段時間了還是維持得很好~~

我之前也是固定在台北市某一家醫美診所
但是有一次也是覺得太遠懶得跑去
就想說去離家近的久明診所
那一次是做他們的全方位塑顏電波
因為覺得楊勝君院長技術太好!
效果太滿意~~~
所以後來不管要做什麼就一直固定在這了哈哈
而且楊勝君醫師人很細心,每次找他作醫美都滿��心的!

結果後來我甚至有幾個是別家診所常客的朋友
都被我拉到久明診所來了@@
他們看我做全方位塑顏電波跟立塑聚焦減脂後的成果
好像覺得跟他們自己在外面做的溶脂跟電波拉皮有差
比較有美感、效果也比較好的樣子~~~
而且久明診所做全方位塑顏電波的探頭是有專利的
立塑聚焦減脂的機器也有美國FDA認證過,還滿有保障的!!!
有些診所的機器其實你也不知道安不安全
難免有一點風險!
尤其萬一有什麼狀況的話
都是反應在你自己身上= =
不能拿自己的外表開玩笑啊!!
萬一做完之後臉爛掉或這邊爛那邊爛
損失的真的是自己………………T_T…
所以我覺得做醫美慎選診所滿重要的~~

其實就算不住在板橋我也滿推久明診所的!!
不過你正好住板橋哈哈就滿剛好的!
下次你有想要做什麼直接去跟楊勝君院長諮詢比較好
反正很近應該也滿方便的齁!
因為自己去諮詢也會比較清楚
醫師也能詳細的幫你評估!
就這樣哩!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22602396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裴俊賢都漆芒粱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