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雖然狗狗咬妳不對 可是你要想想 妳蹲下來綁鞋帶 對狗狗來說是一種威脅(在狗狗眼裡啦) 他對妳叫 是在對妳發出警告 希望妳離開或不要做這個動作 這時候妳要默默的離開才對 可是你沒有 還叫了回去 請妳想想 是你的話 會不會認為他是在挑釁? 狗狗不懂人類的語言 所以他只能察言觀色 他對妳叫了 你不理他也比較好 你還回叫 狗狗當然會認為你要開始攻擊 所以他們先發制人 我之前也是去海邊 有一群狗住在那裏 不只7隻喔 我遇到十隻有了 還有四五隻小狗狗 當然每隻狗狗開始對我叫 我沒理他們繼續往前走 有幾隻狗追來 小狗也追來 我也沒理他們 繼續慢慢走 走一陣子後大狗還在跟我 我停下腳步回頭餵他們吃東西 雖然吃完他們還是有對我叫 但比較好了 遇到單隻狗妳回叫他可能還會怕 但你有7隻耶 只能說妳天不怕地不怕了 你可以試試下面這方法 不要做任何動作 不要跑不要逃 就繼續用"走"的 慢慢走 就像散步一樣 遠離狗狗後 再回頭看 如果很遠了才可以跑或做其他動作 狗狗一但追上來就繼續慢慢走 裝沒事一樣 直到離開他們 如果不熟悉狗狗 最好看到狗就閃 免得做些動作讓狗狗有壓力會去咬你 如果你不喜歡狗狗 不要去傷害他 也不要讓她傷害你就好了 最後在跟你說一下 請看看十二夜 去體諒他們一點 地球不是人類的 其他動物也要生存的 假如你今天打了人 受傷了 就算死了你也未必為被判死刑 可是狗狗只要被送進收容所 能生存的希望就很渺茫 不能幫助他們也請你不要傷害他們 拜託了!!

參考資料 自己&小魯麻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2103219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裴俊賢都漆芒粱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