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針對你的需求,我大力推薦菁英(ELITE)給你唷!!

以下原因給你參考:
1.人
在菁英的顧問、老師、同學都是菁英。
顧問不只親切更會依照需求給我需要的課量。我剛在菁英結束托福的課程。這裡的羅顧問不只會給我需要的寫作、更會依照我的上課狀況給我建議去調整狀況。
以前我花很多功夫自學英文,所以底子不差;但是別家補習班一次就要我報一個超貴超大的課,根本只想賺我的錢;不然就是一直強調很便宜,卻一點都不專業...

菁英的老師就不用擔心了,去一趟分校你就會知道為什麼。老師的學歷背景都放在選課系統裡面,非常透明。不像其他補習班,根本不敢把老師的學歷打出來,連課表都不敢秀出來。

學生的話,公館分校幾乎都是台大、政大、師大的學生,素質很優喔!!

2.事
在菁英,不管你是想考多益、托福雅思SAT,還是想自己加強英文,都有很完整的課程規劃。針對聽說讀寫都可以有很棒的收穫喔!!
因為菁英在這塊市場算是經營最久的補習班。我會知道是因為我大學時也是在另一間藍色招牌的補習班裡面當工讀生啦...但是我自己要補托福的時候卻來菁英,這是因為其實內行人才知道的一些內幕會讓自己選擇跟自己理念比���相近的補習班。

3.時
菁英是唯一有在平日白天有開課的補習班喔!!! 因為學生多,老師多,所以能夠有足夠的人願意在白天來上課。
而且課是不斷循環,不需要等人數到才能開班上課喔!!
這點很多補習班都做不到,有些甚至還會說白天老師去企業上課.. 太瞎了..哪個老闆會花錢付員工薪水讓員工在上班時間上課?!
根本是騙自己的學生,會被騙進去的也不是多聰明吧..

因為只有菁英能滿足大學生的上課情形喔。
畢竟平日晚上我們多多少少會有社團或約會,菁英是唯一可以彈性上課的補習班。

4.地
在分校方面,最接近新店的就是公館台大分校,也是補習班唯一有在這種交通相對偏遠的地方開設分校的。
你也就知道菁英照顧地區學生的決心、和學生人數多的一個事實了。
但說實在的,公館這個地方應該要是兵家必爭之地才對。這邊台政師大都那麼近,卻只有菁英獨霸一方(其他補習班都是幼兒、會話),並沒有其他的補習班提供給這些學生托福雅思SAT的課程... 可見得只有菁英能經得起這些台灣最高學歷學生的挑剔和要求。

5.物
在菁英,不管是教材、實體課程、線上模擬考、解題、.....都很優。
我在菁英只短短的一年,先上寫作、托福,最後出國前上會話加強對話。
雖然這三階段的上課,但其實學費一點都不貴。比其他家多一點點錢,但是得到的內容物超所值。

我講這麼多,其實是不希望很多人因小失大。為了省那幾千塊的價差,到一個根本不好的補習班去怨嘆一年甚至後悔一輩子...
不如一開始就選最好的菁英。
我大學在補習班打工了3年多.. 補習班的型態我親眼看了很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菁英很方便、很物超所值,選擇菁英,跟我一起成為菁英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1502682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裴俊賢都漆芒粱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